奚惊蛰

敬你自由灵魂

【BG】今天轰同学的衣服还好吗

  • #轰百#小甜饼


  • 本来想写正经学术性质的结果写沙雕了


  —— 以下正文 ——



  众所周知,英雄科A班轰同学的『个性』是“半冷半燃”,冰与火焰双重个性不仅中二而且酷炫,只一点,这招不但对敌人杀伤力巨大,同样的,对于他自己的战斗服的损耗也是极其厉害。


雄英训练场

  在和外校联合演练的SOLO战上,轰焦冻为突破对手的近距离袭击点燃了自己右半身的个性,“欻——”一声烧出一米半径,不过火焰驱退对手的同时也烧没了他自个的战斗服,轰同学肌肉线条匀称紧实的半个身子赤裸裸暴露在了数人目光之下,不少慕名而来的少女见此发出了心满意足的感叹:哦~~耶!年轻的肉体真是美好啊~并伴随着手机相机的拍摄音场面喧闹了半晌。


  “oh——Shame!”裁判老师指着场外班主任相泽老师的脸大喊,“这是何等色情的对敌策略啊!你们雄英真的太过分了!”


  要友好,要礼貌,要心平气和,不要在自家砸场子哦绝对不要,相泽默念三遍校长交代过他的话,翻了个白眼转向站在场地中央、一脸早就习惯如此所以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的轰焦冻,语气敷衍:“那个,轰,去后援科换一件新的战斗服。”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学生的战斗服不存在特意准备备用的情况,轰焦冻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去了后勤支援科开口要新衣服,负责开发设计兼值班维护的老师从他手里拎过烧了一半的衣服,顿时崩溃捂心呕血三升:“尼玛这个月都三次了,每次衣服烧成破烂就来找我,轰焦冻轰同学,你自己摸着良心说你过不过分。”


  “没有,我觉得这是正常的训练战斗损耗。”一本正经帅哥脸。


  “……”


  “所以我的新战斗服……”


  “呵,用你运动服凑活吧,反正结果都一样。”


  轰焦冻皱眉:“这么消极怠工合适吗?”


  “?!”


  “是你太费了好吗这位大少爷!你这一烧就毁掉一半跟个破布一样直接就报废了啊!我们公司虽然是无偿为你们雄英的学生设计并制造战斗服成品,可更新速度都跟不上你的消耗速度啊!”


  这点倒是提醒了轰:“我记得我提出的设计要求最基本的一条就是耐高温吧,为学生提供合适的战斗服难道不应该是你们赞助公司的工作吗?”


  “……你说得好有道理,但是我也记得你最早因为个人原因并没有把『燃烧』这个个性放入考虑范围,后来改进的战斗服要重新考虑你所具有的两种个性,要攻克同时具有耐低温和耐高温的服装材料科研组的人都快愁秃了好吗,恕我直言,你战斗服的要求比你父亲安德瓦的还麻烦,你倒是会调节身体温度可、你、衣、服、它、不!会!啊!再好的防火材料被500℃以上的火焰烧几次也只能报废啊!!”


  “所以说还是你们技术水平太差。”


  “……”可恶,膝盖中了一箭,好痛。



  没有拿到新战斗服的轰同学只能暂时穿运动服回班,脑子里停留的还是那句自己比那个混账老爸还麻烦的话blabla,路上在质疑这些不靠谱的大人同时,轰自然而然地想到了一个让他觉得可靠的人。


  “战斗服的材质吗?”八百万放下手里正在做的微分方程,用原子笔的笔头抵住下巴陷入了思考,眉头微蹙,“要同时考虑到材料的轻便耐用、衣服的舒适性和穿着者的『个性』匹配度,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帅气程度也要考虑哦。”路过的青山插嘴。


  “这个我倒是无所谓,我比较在意消耗率。”毕竟被人数落实在是心情不愉快。


  “嗯,轰同学的个性的确对战斗服材料要求很高……”善于学习且求知欲极强的八百万百意识到新知识的大门即将敞开,她转过脸星星眼问他,“轰同学最新的那件深蓝色战斗服是改进过的版本吧?是什么材质的?有机材料还是无机材料?”


  “哦……似乎和我那个混蛋老爸战斗服用的是一种材料,至于详细的成分我也不清楚。”


  ——而且因为攻击方式和使用能力的差距导致自己战斗服动不动就烧废,嘁,实在让人不爽。


  “是和防火服的PBI塑料差不多吗?嗯不对,那个是阻燃的,轰同学的个性是制造冷气和火焰,冷气还好说,可是既能透过火焰又不会被烧着的衣料,真的有这种材料吗……”


  感觉邻桌的她就要陷入思考的漩涡,轰转而问她:“八百万,你的战斗服在设计时有什么要求吗?”


  “也没有什么太特殊的,衣服材料就是普通的涤纶,因为我的个性是利用体内的脂肪原子进行创造,所以保证一定的皮肤露出度就可以。”八百万想到了什么,一头黑线地捂住了额头,“不知道是我在描述要求时有什么误会,我现在的这件战斗服方便倒是挺方便,就是总有些……这么说呢,有伤风化?”有时候她都觉得运动内衣加轻便外套更适合作战,更何况她本人对性感层面就缺乏魅力认知。


  轰想替她否认,但想到上次期末考试他无意瞥见的一幕,话语就被咽成了一声咳嗽。


  emmm或许他还和她有点同病相怜?果然太过美丽是原罪


  “不说我了,我会帮轰同学考虑战斗服的材料问题的。”八百万握拳举在胸前,露出自信的笑容,背景里好似飘出小花花🌸,“难得轰同学愿意找我帮忙,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你考虑的!”


  轰刚想说他并不是那个意思,但看到对面的少女因为他的信任而感到由衷兴昂的模样,心口居然生出一丝波动来:“……麻烦你了。”



  知道八百万做事认真,无论对别人还是自己要求都很严苛,看她帮耳郎他们补习时轰就有预感这件事肯定不成不行,但第二天一早八百万问他要身体数据时,轰还是愣了几秒。


  “嗯?”怎么回事。


  “轰同学的尺寸?!”色魔实闻声冲过来,“大早上在开什么了不得的车?为什么不带上我?!”


  “什么?”

  “???”


  明显事件中心的大小姐和小少爷都不是很懂他在说什么。


  然后峰田实就被机敏的小梅雨给暴力拖走了。


  “我是说,轰同学的衣服尺码的尺寸,这些数据除了学校就只有服装公司的人有详细的,我觉得还是问你本人比较好。”


  “……我只知道身高现在是178,其他的不清楚。”


  “既然这样让我量一下吧,可以吗?”八百万拿出软尺,歪过头看着他。


  轰看她神色认真耐心,点点头,脱掉制服外套站到她面前。


  八百万坦率地笑笑,展开软尺绕到他背后,依从上到下从肩宽开始量。


  自肩端经过后颈点到另一端,少女的指尖捏着软尺,压在他皮肤上呈一个小小的力点,她呼吸的气流缓而有节奏地洒在衬衣上,轰突然有点心浮气躁。


  给男生量胸围也没太大忌讳,八百万语气如常地吩咐他抬起胳膊,少女藕节似的白皙手臂自后绕过他腋下,在胸口中线扣上软尺的刻度再转过来。


  尽管她已经很小心了,但不免连带软尺碰到他胸前的两点,就算隔着衬衣布料还是让轰焦冻开始……心率不稳。


  前排的上鸣看他俩好一会儿了,他斜移身子问旁边的耳郎:“那两个人又在搞什么?老夫老妻之间的情趣游戏?!”


  “……麻烦你去死一死好吗?”


  “不是,你看他俩——”上鸣缺心眼地抬手指向后排的两个人,“大清早的秀什么恩爱。”


  “?”八百万量过衣长尺寸在量腰围,双手环在轰腰前还没松开,闻声从轰肩后抬头看向上鸣,“什么,不是,你们在误会什么?”


  八百万想移步到前面解释一下,谁知道站的位置靠近桌角,她经过轰焦冻侧面没注意脚下被桌腿一绊,多亏轰焦冻眼疾手快扶稳了她。


  “小心点。”


  她抬眸道谢,对上轰专注平静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上一秒准备好给其他误会同学的解释说辞给忘了个干净。


  啊,好像,好像确实是,有那么一点……暧昧。


  尤其昨天自己在得知他想要她帮助的时候,几乎是想都没多想就很高兴地答应了……


  八百万低头调整呼吸,不复刚才的平稳,想趁此时量了他正面的袖长,这样的话就要拉着人手腕……她尽力把视线定在轰肩头肘点,口头语无伦次地说明:“那个,轰,轰同学,我考虑可以用对位芳纶和碳纤维做战斗服材料,另外如果有更好的新型材料,比如纳米分子,就像科幻电影里可以自我修复的机甲那种……啊我都在说些什么……”


  轰焦冻看着面前的八百万,她脸颊逐渐晕染开的浅绯让他明白了什么,可仔细去想的话又得不出合适的结论,轰干脆依凭自己的真实想法开口。


  “没关系,我不着急。”


  “可是……”


  “如果有八百万你在的话,你一定可以想到合适的战损最小的战略,而且就算损坏了战斗服也没关系,只要有你在就没问题。”


  “轰同学你……”


  “所以以后,你都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无辜被塞了一嘴狗粮的A班同学和还很懵逼的八百万小姐姐:轰同学你这是在告白还是单纯的在发组队邀请?










» »


n年后的场景

  随着职业英雄制度的日渐完善,管理科对于英雄的各项管理条例颁发并实行,其中对于女性英雄的制服要求也格外的详细。


  其中饱受热议的不乏少数。


  比如因“个性实在是太性感了就算是敌人也难以抵抗这种诱惑”而深受绅士们喜爱的创世子八百万小姐。


  “请问【焦冻】英雄,您对于女英雄【创世子】倍受争议的制服问题有什么看法?”


  年轻冷峻的男人瞥了眼举到他面前的采访话筒,难得开口接受询问:“八百万的制服是为了能更好的使用个性和进行英雄活动而设计的,平时她的私服都是很保守的类型,八百万本人也非常的优秀认真,请某些人不要把臆想的恶意无端施加到她身上,这样非常的不负责也很不尊重别人。”


  “是,是的。”记者被嗖嗖冷气悚到了。



  轰焦冻心情不是很美丽地回到家,黑发女人闻声从书房探出身:“欢迎回来,轰,辛苦你了。”


  见眼前的人穿着柔软的亚麻居家服,手里还端着一杯热气袅袅的红茶,朝着他笑意温和的模样,轰焦冻觉得那些气闷顿时散了不少。


  “八百万,今天我的战斗服还好好的。”


  八百万被他没头没脑孩子气的一句话逗笑了,揶揄道:“哦?那我以后是不是都要问,轰同学你的衣服还好吗?”


END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5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奚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